close

 '' ORBIS 無油通信 '' ,

我之前是有用過他家的試用品(乳液化妝水等等),

是頗好用 ,

真的無油喔 ~

不會有黏膩感,

但自從我被NR收買後,

雖然好用,

但也放入次要名單,

這次逢過年,

所以買支口紅來孝近我媽,

前兩天下訂單,

隔兩天火速到貨,

也就是三天到貨,

到貨日期還是周日 !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 7-11 取貨付款的關係,

若用宅配周日不知道有沒有 ?

whatever ,

來開箱囉 ~ 

SAM_0498.JPG  

原以為會有紙盒包裝,

可能是環保吧 ~ 我猜想

來個ORBIS通路照

SAM_0500.JPG   

奇實外觀也挺美的,

顏色也眾多,

但我幫我媽挑了 #8644 甜漾草莓

很興奮的是他送了 三個試用口紅盤 6*3 共18色 ~~~

SAM_0501.JPG SAM_0502.JPG SAM_0503.JPG  

但不知道是天氣冷,

有一點難挖取,

特地挑了三個ORBIS 跟其他三家口紅來玩玩

SAM_0516.JPG  

右上角橘色真的很韓,

不過要皮膚白才稱的起來,

我媽的甜漾草莓,

很適合媽媽層別,

顏色不會太深,

對媽媽來說很百搭,

BTW 7-11 你好kiki 的紙膠帶 頗好用 ,

用過口紅盤我也給幫他封好,

下次可以再用 !!!

哈哈哈 

剩下三種色 分別用了 ANNA SUI 、essense 、Lioele ~

1-唇膏.jpg    

 最後附上 Opera ReD 戲劇紅

SAM_0505.JPG  

 

晚安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