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我等待它<EXO>約莫快三個月 ,

專程請人帶購 ,

源起是當初台灣NR 11月時給我個跩臉說 :

也不會有護手霜

12月底我又不死心衝上去西門 NR,

然而在我眼前是ㄧ排護手霜陳列櫃,

當下我只能

男店員還興沖沖一直要刺激我消費且說1月會有EXO贈品喔 !!!

不過台灣 NR 贈品門檻還蠻高的,

算了,

Whatever,

 

 

我要開箱囉 ~

從型錄冊開始 :

1-SAM_0492.JPG  

外頭有牛皮紙袋裝著,

看起來頗質感,

第一頁是全體照, BTW 跳過商品型錄

礙於是長方冊,

我只能露出手來壓制它,

請見諒,

1-SAM_0493.JPG  

第一版面,

是淘氣包 MR 邊,

不講話對他來說真的很難受,

雖是正經照,

但眼睛還是透露出FUNNY 感 ,

1-SAM_0495.JPG  

AND

忙內吳世勛,

他常常都會有尷尬臉,

這張臉頰鼓鼓的,

花栗鼠 ?

我還是想念他鸚鵡髮色

1-SAM_0499.JPG  

Then

本命 Do Dyo

하트's 입 <前陣子買的韓文單字彙本頗好用,讓我可以自以為的造字>

怎麼可以萌臉搭配真男人性格 !!!!!!

快背起背包 ,我們旅行去 !!!!

 

1-SAM_0501.JPG  

再來再來

是開開,

這張其實很像寫實漫畫,

打從我在翻拍時,

就覺得好像花美男漫畫的POSE,

1-SAM_0504.JPG  

然後,

是搔頭守護隊長,

自從他客串總理之後,

我就覺得他與允兒幾分相似 XD

是男版允 ??!!!

應該都是精緻的五官造成,

把隊長換女裝,

他依然很標緻,

1-SAM_0505.JPG  

再來是鹿,

我在翻拍時以為是吳總吳亦凡,

甚至以為他拍兩種,

哈哈哈,

大家來說像不像,

要不是吳總有另一張,

找不到鹿,

不然我都沒發現,

一路翻拍到底,

鹿爺是在聞人遺留下的氣味?

先聞香味,欣賞你的細膩 ?!

 

 1-SAM_0508.JPG  

再來是同顏大哥,

皮膚好到爆炸,

跟鹿哥感情從 EXO's ST的小動作一覽無遺 !!!!

很欣賞大哥在 william 新人 MV 的演技 ~

1-SAM_0510.JPG  

再來是LAY,

在 EP9  ST 跟燦燦彈吉他,

透露出他最近的煩惱時,

我只能說你常常太真摯了,

可以跟白白 FUNNY 一下,

或學吳總來個大變身,

一起 Galaxy ,

1-SAM_0511.JPG  

淘噢,

就是個孩子,

永遠記得他去南山塔,

邊小跑邊歡呼,

連講話都興奮到語無倫次 ,

臥蠶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

1-SAM_0513.JPG  

最後是FUNKY 倩倩,

倩倩你打人都很認真,

一切開最清楚,

其實這張設臉照帥翻了 ~~

你ㄧ緊張就會露出真性情,

當你和童顏大哥在烤咖啡豆時,

1-SAM_0514.JPG  

以上就是DM本本裡的些許照片,

團照我沒多拍 ~

來ㄧ張

感覺可以當FB橫幅 ,

 1-SAM_0498.JPG  

之後桌曆裡的照片跟DM本 就沒差 應該說是ㄧ樣 !!!!!

NR 賺很大 ~

這次唇膏就有點興趣缺缺,

若包裝在精美一點,

用心一點 ....

ㄧ次要買K與M才有小卡,

我只能說迷妹量力而為 ,

 

 

最後附桌曆 ,

自己DIY組裝,

就是把環扣上去,

就這麼EASY ,

1-SAM_0490.JPG  

白白當樣本 ,

日期順序也跟DM排序ㄧ樣 ,

背面就是日期啦 !

1-SAM_0522.JPG  

立牌  DO DO DO DO

 

故意仰角拍你,

好讓你長高高 !!!

1-SAM_0519.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來個大放送 ~~

由於跟團帶購有送照片,

但我是嘟嘟的人

看看有沒有開或倩的親,

要這寫實照,

"無料"放送,

選第一個留言之我要我要 !!!!

然後我就郵寄給你

已送出 ^^

 

1-SAM_0489.JPG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