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跟親估們湊到兩天一夜的假期,

雖然這次名義是小跨年,

但顧名思義就是老闆們無法讓我們在1/31當天放假,

所以就提前一天囉,

不過也算非假日,

民宿價位比較便宜,

上網找了很多九份附近的民宿,

我個人較龜毛,

注重整體環境,

光要找一個純白的床單,

就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找到這間 !

 

光這招牌就頗具質感,

但其實他屋頂上有另一個紅色招牌,

晚上會閃著光,

像極早期嬤嬤桑酒店的招牌,

這可能是身為藝術家的民宿主人混搭的一種方式吧 !

我們那天去九份下著小雨,

已接近傍晚時分,

看看他整體外觀,

民宿外觀  

其實讓我感覺很像吸血鬼的家 !

之前有一部電影 Hotel Transylvania 尖叫旅社 ,

如果天在黑一點,

就非常有氛圍 !

跟藝術家宿主 check in 後 , ( 民宿主人簡稱:宿主 )

宿主帶我們去四樓的房間,

走道  

 光看到這走廊,

 我整個都雀躍起來,

我們的房間名稱,

他每個房間都有主題性,

是某某藝術家的故事之類的,

生日快樂  

 其實我們原本要定位於3樓有"獨立陽台" 的 公主夜未眠,

但手腳太慢被訂走了,

我們也在兩個月前就訂了說,

可是其實下雨陽台也就沒作用了,

省了一筆 !!!

 19.JPG

  一進門就看到純白色床單,

 整個龍心大悅,

 能用純白床單證明他夠乾淨 !!!

床旁邊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隔音效果很好,

也聽不到車聲,

因為民宿位於馬路旁,

22.JPG    

獨立小客廳,

請忽略雜物,

哈哈,

只能說旅行太累,

一有沙發都會先放東西,

沙發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很好坐,

很適合聊是非,

小客廳  

 再度乎略雜物,

只能說我們太 real,

我只是想呈現沙發正對面有窗戶也可打開看view,

接下來是乾濕分離浴室,

23.JPG 24.JPG 民宿自製洗髮與沐浴精   

乾式分離這對女人來說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一個在裡面洗,

另外一個就可以開心卸妝,

也不怕被潑溼,

特拍宿主家 " 自製  " 的洗髮精跟沐浴精,

皆是透明色,

好洗,

好聞,

是精油系列但不會是很人工那種,

在外面也很難找到類似的味道,

我特別喜歡沐浴精的味道,

宿主說沒對外發售,

你若喜歡,

常來住 ~

氣泡水  31.JPG68-SAM_0349.JPG  

冰箱裡有氣泡水,

但是要錢的喔,

冰箱上分別有熱水與一般常溫飲用水,

常溫水也夠質感的,

我無時無刻都在感動中 ~

而且房內皆有除濕機與冷暖氣機,

原本以為會為很冷,

但有這些設備,

在房內都可以穿短袖,

整個房內洋溢的舒服、自在,

放完行李在房間打滾一下,

就從民宿後面的樓梯一路爬到九份老街 ,

通往九份老街 通往九份老街的小坡爬梯 夜景山城  

爬個十來分鐘就到了,

不會很久,

再說沿途的燈光閃爍美極了,

當晚的九份老街是聯合國,

可以聽到韓文日文粵語跟字正腔圓的國語!!!

我們還以為我們到國外去了 ~

在九份擠來擠去,

填飽肚子,

採買宵夜後,

就回民宿看電視,

洗澡,

聊是非,

整理相機地的照片,(這很像是例行公事)

所有科技產品充電,(這非常重要)

在房間繼續打滾,

親估們沒撐過十二點紛就睡了,

床真的很好睡,

也是一樣不太軟或太硬,

我這怪人就是睡人體工學會腰酸背痛的,

這床應該是我住過所有飯店中最 " 大心 "的,

隔天一早下樓用早餐囉  ~ (住宿有附早餐喔,但要前一晚跟他先預訂用餐時間)

用餐環境一小角 ,

用餐區

我最喜歡這種早午餐的氛圍,

重點是她還好好吃,

一點都不隨便 !!!

飲料有兩種可選: 新鮮果汁 與現磨薏仁熱豆漿 ,

磨薏仁熱豆漿濃香醇,

負責做早餐的是宿主的阿爸跟阿母,

阿母更是親切 !!!!

74-SAM_0370 - 複製.JPG 民宿自製早餐與現磨薏仁豆漿  

問我還不會來,

我會說一定 !!!!

畢竟還有八人房型,

我超期待來個親辜小 party ,

相簿裡還有其他相片,

最後附上民宿網址 ,

http://www.sleeplessones.com.tw/

祝大家訂房成功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是有多難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未眠者花園 九份民宿
    全站熱搜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