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約莫四年前,

也就是我成為大一生,

正是發光發熱的時候,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唉 青春一去不復返耶 !

我的青春小鳥 say goodbye ,

好啦 回歸正題 ,

NR 就在西門町盛大開幕啦 !

 當時代言人還是 RAIN ,

其實就是衝著 " 韓國美妝保養 " 登台才去消費,

那時只要  made in Korea

迷妹都會很心動 ,

我那時買了 " 蛇瓜 " 的化妝水 、 乳液 、 痘痘凝膠 ,

說實在的頗好用 

瓶子也頗具設計感 ,

是紫色西洋梨狀瓶身,

味道很清晰,

不會死甜,

不像某家被粉紅壟罩的店,

因為是四年前了,

以也找不到蛇瓜的圖片,

蛇瓜 for 混合肌與有痘痘的 ,

現在沒再出了 ,

最近有出綠茶的,

綠茶組合 擷取自NR官網 

                                  <擷取自 NR 官網 >

雖然韓國官網都說適合任何膚質,

但我想多半還是適合混合肌,

我請韓國幫我帶購,

適用過後再跟大家 share ,

之後我有購入 Q 10 的乳液 ,

那時還是橘色西洋梨瓶身,

現在不知換成什麼,

搞不好也沒出了,

上禮拜有去NR,

但我沒注意到,

這隻乳液冬天用很適合,

保濕能力佳 !!!

後來我有用過 米系列 號稱是有光亮透白,

但我用了會狂冒痘痘,

其實質地有不會太油,

聽NR小姐說是台灣現定版之類的,

NR官網是沒有,

不過台灣實體店面有 ,

其實我用了他家蠻多東西的,

有些是買給我媽用,

但我也忘了是什麼系列,

因為NR會一直推陳出新,

最近是幫我媽買了一組蝸牛孝進她,

化妝水質地很稠跟精華液有得比,

 

蝸牛化妝水 擷取自NR官網

                                   <擷取自 NR 官網 >

瓶子應是塑膠,

輕多了,

以前不知道是不是玻璃,

挺具質感與重量,

阿母現今45歲,

混合性痘痘肌,

她用三、四天了,

昨晚試探性問她好不好用,

她說很不錯,

要從我阿母口中說出很不錯,

我只能說蝸牛真的很不錯 !!!!

舊版是紅色瓶身,

那時我身邊的同學都有買,

但褒貶不一,

可能改良後好很多 ~

最後我還在等帶購,

摩洛哥堅果精華油

還不是 EXO 代言,(為了贈品囉 !)

這一切只有迷妹懂,

기대하다  !!!!

 

其實適合冬天用啦~

 

摩洛哥堅果精華液 擷取自NR官網

                               <擷取自 NR 官網 >

還有摩洛哥堅果化妝水

 

摩洛哥堅果化妝水 擷取自NR官網

                                       <擷取自 NR 官網 >

最後還有護手霜 ,

我一次買六支,

似乎都可以用到 2016 了,

但頗小支,

口味眾多,

http://naturerepublic.com/direct.jsp?URL=/category/index.jsp?

等帶購妹妹回來 !!

再來分享吧 ~

順便要分享 台灣 NR 店員 之 EXO贈品 讓我大翻白眼事件,

 

首發文耶

不知會不會有人氣 ....

手殘事件:要連結嘟嘟動圖差點文消失.... 頓時我背脊都涼了 ~ 在說是首發文耶 !!! 還有有暫存 Good job 痞客邦

最後附上台灣西門NR怎們去:

     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請往繼光香香雞與誠品116中間的路直走到底,你就可以看到 THE FACE SHOP,這時左轉,走不到十秒,往右手邊就有清析綠色裝潢建築,那就是NR,以我在西門打滾四年,她算是很好找的喔 !! 預告迷妹們 一月NR會有EXO贈品,雖然去年十一月店員跩臉說,不會有喔 ..... 之類的話,等帶購回來我在一一說清楚講明白 ~

                                               <私心時間>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