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累積  12월의 기적  在韓國的銷售量,

所以請代購在韓國幫我消費,

再寄回來,

所以一等也是快3個月,

都變 1月的奇蹟 only for me ,

還是來開箱囉 ~

雖然曾經衝動想說買個台壓<中文版>,

可以跟韓國本地韓文版湊成一對,

但是有點太瘋,

但還蠻喜歡這次中文版的歌詞一點都不馬虎,

鹿哥那一句:我望眼欲穿 看也看不見的你,

讓我疙瘩掉滿地,

AWESOME  !!!!

就是第一句歌詞的穿透力 !!!!!

 

여럽분 我們來開韓文道地板

整張白帥帥專輯

 1-SAM_0556.JPG  

 相機畫素還不夠高級,

其實白白處有些許散落的 EXO 12月的奇蹟 的專屬 Logo ,

蠻精美的耶 !!!

OPEN IT

裏頭歌詞本是紅紅圖畫版,

其實有點像幾米裏頭的小男生,

1-SAM_0557.JPG  

因為跟團買專輯,

有一項福利,

就是可以先拆專輯,

幫大家找尋最愛,

但也是需要一點點運氣,

我拿到心中排名NO 3 的  박 잔 열 CHANYEOL

還蠻喜歡錄野地求生,

感覺跟他去無人島,

很妥當 !!! 

1-SAM_0560.JPG  

看看他背面寫的字 

小女才學出淺

快樂病毒應該是說 :

大家好

我是EXO的聲音 :燦烈,

在聖誕節聽EXO所有的歌,(這一部分哈哈哈大致應改是這樣)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愛心 LOVE

 

1-SAM_0561.JPG  

來看看內頁啦 ~

12種類型

讓迷妹挑選 !!

FUNNY 淘氣包 比格line

真男人性格 Galaxy

Blah Blah Blah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考大學選學校的號招語,拿來這裡用>

眼影好美喔 !!!

1-SAM_0562.JPG  

這一面似乎是倩要開的 BODY

<其實看不太懂韓文快寫,連中文都有障礙了我,就算常看醫囑,也不懂醫生心理的明白>

不過看圖說故事,

我大概懂倩心理的渴望 !!!

1-SAM_0563.JPG  

雙吳要飛高高 !!!

咻咻咻 ~

1-SAM_0567.JPG  

哇哇哇

燦燦的願望,

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

可以跟阿拉丁神燈許第三個願望 耍賴的好手法 !!!!  GOOD

1-SAM_0568.JPG  

LAY 要煮飯飯

看看他背後嗷嗷待哺的狼 !!!

LAY都滴汗啦 ~

荷包蛋不夠分喔 !

1-SAM_0569.JPG  

小桃子想要長生不老阿 !!!

這不是嫦娥她老公的願望嗎 ???

1-SAM_0570.JPG  

童顏大哥想長高5公分 !!!!

我我我 !

也要 !

我2公分就好 !!!!!

其實鞋墊可以彌補非自然高的缺憾,

但穿久了小腿肌漸漸壯碩,

男人增高墊=女人高跟鞋=完美身形=自我殘害的工具

2013年末 MAMA 嘟嘟扭到腳時,

我就懷疑是增高的關係,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我懂 !

1-SAM_0571.JPG  

白白的願望,

好官方,

SM最佳代言人,

秀滿應過年多包一包給他 !!!

 

1-SAM_0572.JPG  

鹿哥,

有時候都想稱他為斑比,

尤其這張很萌,

鹿唅這名字,

特別有涵義,

白話就是鹿眼 !!!

HAHAHA

1-SAM_0573.JPG  

WOW

長高高長高高,

其實17初 line

很有特色阿 !!!

別擔心,

你們屁股後還是會跟一群迷妹,

這年紀長高高似乎是 On limits .

比例抓好就好啦 ~ 

1-SAM_0579.JPG  

要撤展了 !!

終於打開眼睛 ~

白白頂上有白光,

當之無愧的光能力者 !!!!

意外吳亦凡吳總的臉好小喔 !!!

可能是他太高我一直都沒發覺他是小臉蛋,

1-SAM_0576.JPG  

封底,

很喜歡 EXO LoGo 設計,

好想知道是誰設計超群 ???? !!!!

"" 簡單線條 強烈視覺 ""

1-SAM_0577.JPG  

CD還故意歪一邊 !!!

但我好喜歡,

歪歪有時比正正方方來的特色多了,

就像小時候我瞧不起用尺畫樹的同學 !!! <小時候真是壞透了>

但樹怎會長得跟尺一樣筆直呢 ???

1-SAM_0578.JPG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