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AM_0610.JPG  

雖然護手霜一月中就到貨了,

但之前護手霜貨底還沒用完,

遲遲沒開箱,

現在來打開他,

當初也是加了45元,

多個盒子來裝,

是X'MAS時的盒子,

還蠻可愛的,

當然小卡是 D.O 君,

1-SAM_0605-001.JPG  

來說明一下味道,

左一起:野櫻花-鹿哥 selected

          蘋果芒果-MR邊 selected

          綠茶-吳亦凡 selected

          覆盆莓-嘟嘟 selected

          鱷梨-燦燦  selected

          乳油木果-大哥 selected

選這些口味一半私心一半理智,

我最期待竟然是綠茶 !!!

靜待我慢慢將他一個一個打開來 ~

OPEN

3/24 我將鹿晗口味的打開來用囉 ~

         野櫻桃的味道,

         其實就像星O客販賣櫻桃棒棒味道,(立刻讓我想衝去買幾支來吃吃)

         滋潤度還算OK ,

         味道偏甜,

         以價格跟滋潤度來說算合理,

         質地不會太稀,

         好吸收 ~

1-SAM_0611.JPG  

說真的NR 很厲害,

光一個DO 의 choice !!!

迷妹就會把鈔票挑出來啦 !!!

1-SAM_0613.JPG

<請帶購經驗之小聲說>

話說當初台灣's NR

跟我拍胸補保證台灣一定不會引進護手霜

我才請帶購幫我帶回來的

因為海外還要國際運費+本土運費+帶購費用 

相對價格稍高啦 ! <也是需要給大家賺一下>

不過在韓國’s NR 滿額贈的門檻較低

所以假如你不在乎贈品 <其實大家都很在乎>

就在台灣's NR 購入即可 <價格比韓國's 高一點>

換個心態是比較容易集到台灣's NR 門檻 

但不用國際+本土+帶購費

還算可以啦 ~

前提也是你沒有很急要貨到手的情況下

因為通常帶購都會集多一點訂單

在一口氣將貨寄到台灣後

在分寄給大家

所以需要一些耐心

結論是:假如台灣沒代理以及你可以等&可以接受理理扣扣的附加費用 -可選擇帶購 <一切都是迷妹的心態 >

 

不然更厲害的是 : 你乾脆自己飛過去,既不用等,也便宜一點,更開心是當場自己選,立馬摸到實品 !

                        順便還可遊玩一下 , 不用被帶購商品牽著鼻子走 !! 不停捶心肝

 

BTW 9月의 韓國 你好 !!!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