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分享,

至今心情難平復阿 !!!!

話說從一開始搶票到訂周邊直至現場看EXO,

整個就是ㄧ場奇幻旅程 ?!

打從訂票,

沒想說會這麼幸運買到2B第一排 !!!!

來看實際視野

1-IMAG0297.jpg  

1-IMAG0301.jpg  

一坐上去,

媽阿好近,

真的很近 !!!!!!!!!!!

而且我常常偷看左下方場控的小螢幕,

他常常會待到最近特寫,

而且畫質比大螢幕好很多,

一開始的前導片,

就像 twilight 愛德華奔跑在樹林中,

只是把場景換成 月球 ?!

看著每一隻一直奔跑衝撞物體,

強調力與美 XD,

然後EXO本尊現身,

之後就以戰鬥舞<非洲之類的>

念著聽不懂咒語,

呼呼呼 ~ <自己亂搭>

再以MAMA開場,

氣勢氣勢 !!!

之後我就花癡犯,

所以整場順序沒記起來,

我眼睛就一直再追丟,

忙碌應援中,

來說說,

2B區常來的有誰,

在我記憶中,

最常來的是燦烈 !!!

身材真是沒話說比例好,

不過cody姊把他裝畫的有點濃,

導致臉跟脖子有色差,

但也無法遮掩他的魅力阿 ~~

玩全無法直視他雙眼,

太害羞,

強壯的臂肌 !!!

而我一心期待的丟丟,

其實不常來,

但貌似在365,<姊姊花癡犯,無法詳細記到底是哪首>

他他他走過來了 !!!

站上申降舞台,

我整個目不轉睛,

丟丟很小隻,

但好可愛阿 !!!

圓滾滾的大眼,

不愧是本命 !!

跳舞就是funny ,

原已為丟不會過來的,

總算一了心願 ~~~

只不過在solo 部份,

渾厚的聲音,

可能太繁忙 嗓子需要休息,

就沒有專輯裡的出色,

我就是太實在,(誤)

明明愛丟,

讚美他時,

也說公道話,

此2B區,

我幾乎沒看到 KAI & Chen ,

其他團員倒是有偶然經過 !!

現場音樂超大聲,

身體也跟著震動,

演唱會一結束,

我就成現耳背狀態,

也被丟說中,

喉嚨有點痛 燒聲了 !

LAY嘴真甜,

我們是妳的涼茶阿 !

跟鹿哥一起串場,

順便宣傳重返20歲,

T、A、O 要去叢林啦 !!

怕蟲的他應該會尖叫到尾吧 ~ <其實姊也怕蟲阿 陪妳一起尖叫 ?!>

至於個人SOLO ,

我好愛白白的自彈自唱 ,

不過他似乎有點低調,

到我們這區,

只有小小彈跳抽風一下下,

姊只能祝福你 ! 加油阿

太白粉 > <

Chen 現場唱功不得了阿 !!!

實力來著 ,

金 KAI 跳意境舞 ,

我真心推薦讓他躍上大螢幕,

拍個舞蹈電影 大家說怎麼樣 ?!

還有一起坐飛機辦演唱會,

繞地球一圈,

帶上姊 !!!

丟跟燦烈小動作好多 !!

好開心他們感情這麼好

示我本命與副命阿 !

身高差很俏皮,

燦一手掌握丟阿 !!!

丟只能用束縛術制約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說說應援

1-IMAG0293.jpg  

我一到坐位上,

位子上早就擺滿好多小道具,

感謝各站如此用心,

尤其是台灣聯合應援,

從排字、唱妳的世界、舉手幅、到最後丟銀色彩帶,

尤其在應援小物背面還印著四國語言及活動 timing ,

舉兩個讚,

好貼心 !

讓我深刻體驗整場演唱會,

迷妹團結一心感覺,

看見EXO驚呼到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讓我為台灣的迷妹們感到驕傲阿 !!!

有集資300塊,

一起加入聯合行列,

也好喜歡聯合產物,

尤其是貼紙跟資料夾,

正是我喜愛的XOXO style !

1-IMAG0312.jpg  1-IMAG031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勾搭專區

跟我 交換 D.O 演唱會小產物吧 ~~

拜託 !

姊都沒拿到 D.O 的 哭哭

交換聯合小卡以及白白小卡跟TAO 手幅 

1-IMAG0314.jpg 1-IMAG0315.jpg 1-IMAG0316.jpg 1-IMAG031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次是我參加演場會中最熱血的一次 !!

但相信還有下次,

還有我們約好還要一起去 !!

GOGOGOGO

 

(想到任何演唱會細節我還會再補,讓想去但無法去的迷妹一起體驗臨場感 )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