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從Growl 時期才注意到他們,

因此週邊也是比較晚才購入,

本以為筆記本跟徽章都沒了 !!!

但多虧我的蘇菲好網友

我們是藉由EXO認識的

開心開心

後來透過立牌也認識NANA

 

-----------------------------------------

徽章先來

1-SAM_0959.JPG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喔

韓國訂價是8000W(一個)

so

請帶購帶買時可以衡量一下價錢

畢竟也要給人家賺一點

 

1-SAM_0966.JPG  

 

更方便一點他是別針式的

像我跟針線不熟的人

非常方便

於是

1-SAM_0972.JPG  

就是別在小黑化妝袋囉

基本上我是會買會用的 ~

 

1-SAM_0974  

吃完早中餐,

去附近的手創小店,

看到米白小袋子,

而且提把的深藍根徽章的藍是一樣的 !!

袋子是厚板的 夠挺,

還可以洗滌,

立馬購入 !!!

原以為小袋子很難找,

沒想到前天拿到徽章,

隔天買到小袋,

上班出去吃中餐可以帶 !

 

&

 

筆記本正面

我買k版

 

1-SAM_0961.JPG    

 

反面

有點嚴肅的大家

1-SAM_0962.JPG  

 

厚度

 

1-SAM_0964.JPG  

是蠻薄的

 

內部

 

1-SAM_0963.JPG  

  

順便幫EXO打廣告

我中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為SEWOL號的大家祈禱

 

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徽章 exo筆記本 exo週邊
    全站熱搜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