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掛在 Go1Buy1

他聚集了很多國家

當然我常瀏覽韓國

但歐美牌也很吸引我

連泰國設計的

怎麼說  " 很新穎 "

不管試吃的穿的彩妝品的

應有盡有 !!

 

本人我沒有很厲害

會跨國直接購買

寧願給些代購費

請專業的幫忙

 

首先是韓國網站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

比基尼催促要減肉了

除了比基尼還是有賣衣服

整個就是 summer icon

墨鏡 & 夾腳涼鞋 & ice cream

 

DAHONG

<照片取自Go1Buy1賣家網站>  

11.png

DAHONG 官網

 

未命名.png  

 

&

阿根廷國民帆布鞋  Paez

從去年我就買了一雙草編帆布鞋

很透氣很舒服依然是夏天 icon

但唯一缺點是無法碰到水阿<照片取自Go1Buy1賣家網站> 

6.png

 Paez 官網

4.png  

 &

 

3CE

這次桃紅妝

touch my heart

這次桃色刷具七件組

若9月還有就把他帶回家 !

<照片取自Go1Buy1賣家網站> 

9.png

3CE 官網

 

 

&

 

泰國 kiss me doll

我第一次看到絲巾

跳脫媽媽氛圍

可以俏皮可愛青春

<照片取自Go1Buy1賣家網站> 

7.png  

8.png  

kiss me doll 我找不到官網噎 ~ > <

  

&

 

最後吃吃吃

美國 See's

最喜歡他家的巧克力糖

應是最不甜的了

台灣似乎有店

但換算起來還是代購比較划算

<照片取自Go1Buy1賣家網站>  

5.png  

 

See's官網

 

 

 

結論:

這家網站的賣家

有些會提供官網給你

一方面你可以開心挑

可以換算一下匯率

即評估代買費用

一切價格公開化

你買開心

代購賺得開心

其實我也順便規劃一下 shopping list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