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個人分享,產品效果見仁見智喔>

 

原本是為了母親節準備的禮物

但我自己也淪陷了

一開始以為后是熟齡適用

沒想到 ....

我這大學畢業一年的也可以用喔 !

 

1-SAM_0975.JPG 1-SAM_0995.JPG  

 

上面素顏的我 <還以為是熊貓姊妹來著>

下面保養後完妝的我

來介紹一下" 后 "的產品吧 ~

首先是這瓶

秘帖循環精華

1-SAM_0980.JPG  

看看他的質地

1-SAM_0979.JPG  

看來是稠稠的

還有一個小小白白的

看他贈送的攜帶瓶會清楚些

1-SAM_0981.JPG  

這樣很清楚了吧

原以為他稠稠的感覺很滋養

但很意外的

很好吸收

有淡淡的中藥材香味

是好聞舒服的

毛孔真的小了一些

這是目前我用過最好吸收的類化妝水

稱他會類化妝的原因是

保養步驟:

循環精華-精華液<我用自己原本的Bio-essence>-乳液<我用自己原本的NR>

所以他取代了化妝水的角色

我也沒使用他家全系列產品

畢竟他價格頗高

我稱后為韓國的SK2

保養部分我只買了這一瓶秘帖循環精華

---------------------------------------

接下來是彩妝

我買了粉底液組合

1-SAM_0984.JPG  

左邊是拱辰享美防曬粉底露(很奇怪的產品名) 不過包裝夠華麗算好認

右邊是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SPF45 (有分色號我用2號色)

兩個一比一調勻後

上在全臉

可以拿黑色衣服沾臉

不會脫妝 !!

很清透

在辦公室上班

常常到下午就出油了

這兩瓶很棒

並沒有出油情況產生

&

過敏熊貓眼救星 <我幾乎都可以比擬 TAO 成為PANDA姊妹花>

就是這個

Cathy cat 白金四色蘋果光餅-光燦金

1-SAM_0983.JPG  

 

雖然他附的粉撲

但建議大家用筆刷

刷上面三個色

在眼周畫內雙C

從眼頭下面開始

刷至太陽穴

刷一遍即可<我只刷一變啦>

黑眼圈被細細的亮粉

透過光線折射

被掩蓋的很好

這是我黑眼圈遮瑕中

用過最好用的 !

沒騙人

因為有過敏的我

一直在尋找好用的遮瑕

昨晚跟朋友去夜市吃東西

他也說沒掉粧

很厲害

我從早九開始畫的

撐到晚上八點 ~~

PS下面一塊白色的

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

讓臉部更加立體喔 !

 

 

在來是

Cathy cat <芮婷>燙睫筆

1-SAM_0985.JPG 1-SAM_0986.JPG  

側邊:

1-SAM_0990.JPG  

 

正面:

1-SAM_0993.JPG  

 

我只搭配一般開架式的睫毛膏

使用步驟為

刷好睫毛-打開燙睫筆等約20秒-由睫毛根部往上刷<小心別燙到,但也沒很燙啦!反正要注意>-在睫毛頂部下壓一下

就OK囉 ~

 

小插曲:

其實有一天我忘記把燙睫筆的電源關掉

隔天發現

我臉上呈現三條線

想說八成是燒壞了

但沒有喔

我重新換上新電池

他復活了

是實證明他是蠻安全的

只是遇到我這脫線的人

結論

貴的有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以上商品的價格

由於我是在公司的美妝課程上

跟LG的彩妝師購買的

有需要在私訊我

在報上價格讓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Jo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